【白朗峰山腳甜蜜蜜温泉之旅 4º】阿爾卑斯山腳寧靜仙鎮 Entrèves

奧 斯 塔 山 谷
意:Valle d’Aosta
英:Aosta Valley

阿 爾 卑 斯 山 區
三 日 兩 夜
《 白 朗 峰 山 腳 甜 蜜 蜜 温 泉 之 旅💕 》

3 days in Aosta Valley


上 篇 文 章
被遺忘的二千年羅馬古城 Aosta|八大景點


阿爾卑斯山腳寧靜仙鎮
Entrèves

下 篇
山區住宿及餐廳推薦



白朗峰(勃朗峰)
意:Monte Bianco
法:Mont Blanc

Monte Bianco 是白色山峰的意思,白朗峰是阿爾卑斯山脈中最高的一座山,海拔4810尺,位於法國和意大利的交界處。

7518825728_IMG_6486.jpg

住 宿 地 點 推 薦

這次白朗峰山腳之旅,我們主要目的是浸温泉,温泉位於奧斯塔山谷的小鎮 Pré Saint Didier,接近著名山區滑雪勝地庫馬耶(Courmayeur),原定在此區選擇住宿,但近年十分商業化,個人較為推薦距離不遠、充滿仙氣的小村莊 Entrèves。

Entrèves

在觀光區庫馬耶內的一條隱世小村莊 Entrèves,位處於阿爾卑斯山脈的最高峰 – 白朗峰(Mont Blanc)的山坡上,海拔約1300米。小村莊保留了山區特色建築,接近大自然,而前往觀賞白朗峰的雪山纜車 Skyway Monte Bianco 站就在這𥚃。

Entrèves 以民居為主,也有不少旅館及餐廳。村莊位於阿爾卑斯山的白朗峰下,天氣好時更可以直接看到山峰。

IMG_6550當日的白朗峰經常被白雲掩蓋

IMG_2356.JPGEntrèves 的房子都是以石及木材所建造

IMG_6433.jpg

IMG_6485.jpg

IMG_2357.JPG第一天到達酒店時,白朗峰一直藏在白雲𥚃,天氣也時陰時晴

IMG_1969.jpg

IMG_6787第二天早上終於看到白朗峰山峰,現場看更加壯觀

IMG_6512.jpg晚上寧靜的小村莊有另一份美

IMG_6513.jpg

IMG_6526.jpg

IMG_6529.jpg

IMG_6536.jpg

 



7516833776_IMG_6411.jpg

下 篇 文 章
入住白朗峰山腳
山區特色飯店

更多有關
3 2

WhiteSquare

One Reply to “”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