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馬住宿|文青Monti 區小型博物館

上篇:奧爾維耶托 Orvieto 下集 | 交通及傳統美食

2017/8月6日/Day 4 入住羅馬民宿

一場來到羅馬,當然不能錯過任何一刻浸淫於藝術當中,才算不枉此行!今次選中這間民宿,就是被它的藝術氣息所吸引,房東是一位喜歡收藏古董的教授,大宅內充滿古典藝術氣氛,全屋放滿古董傢具及油畫,在油畫的下方更配有名牌,恍如小型博物館!

位 置
Rione I Monti

有關文章
波希米亞風 Monti 區
文青/本地人蒲點 

民宿位於 Via Palermo、羅馬心臟地帶的文青區 Monti,生活配套方便,附近有超市、餐廳,多個著名景點如圖拉真柱、鬥獸場、許願池等,也是可步行距離。

最近的地鐵站是B綫 Cavour,步行約8分鐘,或是走到附近大街 Via Nazionale 上也有多條巴士線到達各區景點。

而我們租的車也是泊在附近的停車場, 有關自駕要注意請看:自駕也可闖入ZTL區?意大利租車經驗分享

這間民宿是由一對現居羅馬的匈牙利夫婦所管理,他們成立了 Treasure Rome,專門發掘羅馬市內有特色的民宿,有興趣可到網站看看。


民宿面積很大,有一個大客廳、一個飯廳連廚房、3間睡房及3個浴室,適合最多8人入住。

飯廳放置了優雅的古典水晶燈,配合古董家具及油畫,而部分油畫下方更有名牌介紹,恍如一所小型博物館


客廳

大客廳還可以因應要求改成睡房

其中一間雙人房
小閣樓
另一間雙人房

屋內到處也是古董家具

每個角落都感覺到屋主對藝術的追求

教堂的小跪台,上面掛了一面古典鏡子

家中的地板竟然用上馬賽克,會不會太囂張!

廚房設備

餐碟也很美

010apolloslide
照片來自官網

民宿位於一座古老的大廈內,每次進入這種歷史建築物也興奮莫名,還要坐一下只能容納二人的古董電梯,感覺非常特別!民宿也提供一個天台小花園,可惜入住時是八月天,非常炎熱,完全沒有用上。

資 料

Treasure Rome

房型:COLOSSEUM TERRACE APOLLO

3睡房,最多8人

入住時間: 2017年8月

價格:€ 368/晚

下篇文章
免排隊?【梵蒂岡博物館 2021最新票價】
官網各種門票介紹+訂票注意事項

更 多
意 大 利 13 天 暑 假 自 駕 遊

One Reply to “”

Leave a comment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